[K][猿美/伏八]流水账

Key word 回忆 吧台 换装
没剧情的OOC短文,题目是这文的体现ry
很突然的开头和超级突然的结尾,好吧其实是烂尾了(顶锅盖跑 
出云他只是个打酱油的(……









“猿比古,虽然你这个家伙总是毫无干劲阴阴沉沉的,老是爱把蔬菜塞给我,抢我的肉,而且还喜欢把别人当成笨蛋!不过……” 

一直稍微走在前面的橘发男孩回过头来,在他的身后,是正准备慢慢沉入地平线的太阳。夕阳的余晖仿佛给他镶嵌了一层光晕,让原本已经鲜艳的发色看起来更加刺眼了。也许是为了正准备说的话感到了不好意思,也许是因为对方看着他的眼神太过于灼热,他不禁别扭地撅了撅嘴移开了目光,稍作准备后又紧紧地用眼神捉住眼前的人。 

“跟你在一起的话,没准什么事都能做到呢!” 

夕阳的光芒让伏见不禁眯起了眼睛,但是他并没有漏看了对方那双金棕色的眼眸里因为喜悦和安心所染上的微光。那是第一次,伏见真切地感受到,他的世界染上了颜色。 


如果能一直都这样就好了。 

如果一直能这样其实也不错。 





做了一个梦。 
不,正确来说,那应该是很久之前的让人怀念的回忆。 
不过伏见的心情并没有因此而变好那么一星半点。 





草薙出云站在吧台后面,正仔细地擦拭着手中的酒杯。这种细致的艺术品如果不好好打理的话,就会失去原来应有的光芒,所以他总是很细心地对待和保护,以防那些爱捣乱的家伙把他心爱的宝贝弄坏了。 
直到把酒杯擦拭到能够清晰映照出安静坐在吧台另一边的客人时,他才小心翼翼地放下酒杯,转向稀有的来客。 

“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来到这里了,伏见。” 

草薙饶有兴致地督了一眼从刚刚到现在因为一直保持着沉默若有所思而显得格外阴郁的客人,随后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想找小八田的话还真不巧呢,他还没有过来喔。” 

“啧,我只是碰——巧——路过而已哟,草薙先生。” 
伏见不耐烦地咂了咂舌,本来只是为了躲避副长的红豆沙地狱才跑出来的,结果因为那个梦的错,在街上闲逛的时候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附近,竟然就这样鬼使神差地进来了。啧,太糟糕了。 

“嘛,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没变呢。真是,一点都不坦率的人。”,嘛,虽然某种程度上另外一个也是,所以才那么麻烦啊。“有什么话直接对着那个人说出来如何?” 
“啧,我要怎么做是我的决定。” 

“你……就这样下去真的好吗?” 
草薙忍不住摇了摇头,虽然一开始没有去了解,不过在当傍观者的时间久了之后还是能看出一些那两个人之间的纠葛。 

伏见不以为然,他太了解那个人了,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的气息,甚至他那个小小的脑瓜里到底在想着什么,他都一清二楚。那个人能理解自己的那一天是不可能到来的。所以他也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即使只是恨,也想要独占那个人的目光,让他一直牢牢地看着自己。这也许是伏见一直以来唯一的坚持和执着。 

“今天就到这里,我也该——”回去继续那无聊的工作了。 

“草薙先生!我漏了些——啊!” 

空气仿佛在那一刻凝固了几秒。 
啊啊,美咲,我们终于又见面了……回过头来直视着那双因为惊讶而大睁的眼睛,伏见的嘴角无法克制地向上弯成了愉悦又诡异的弧度。看来今天也并不是都是倒霉的事情嘛。 





做了一个梦。 
不,正确来说,那应该是很久以前让人怀念,却又不愿想起来的回忆。 

“啊——” 
八田揉了揉眼睛,长叹了一口气,又躺回了床上。 
没关系的,即使没有那个人,自己也一样能过得很好。 

今天有了个让人不舒服的开始,让八田觉得自己也有点动力不足了。不过在吠舞罗附近的咖啡厅那儿还有兼职要做,如果不去的话这个月恐怕就连房租都交不起了。 
伸手把放在床头的手表型终端拿过来,上面的指针正好指向10点。 

“…………” 

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唉,用手把本来就被睡得胡乱翘起的头发弄得更乱,八田只能在心中祈祷店长能网开一面。 





可惜有很多时候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如人愿。 
啊啊,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美咲,今天你的打扮真是……噗,虽然实际上是跟我同样的年龄,不过外表还真是完——全——看不出来啊!” 

其实本来也只是穿着咖啡厅里普通侍应生的制服而已,不过应该是因为童颜的关系,看起来比平时更加年幼了几分。现在八田的脸颊因为刚刚的调笑而泛着愤怒的红晕,而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正狠狠地等盯着伏见,好像不这样瞪着,眼前的人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猴子!你这个混蛋!为什么会在这里?!对我打工的制服有什么意见吗?哈?”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碰到这个人。 

“碰——巧——路过,所以来看一下美咲你到底有没有变得成熟点而已啊。现在看来不仅一点都没变,反而……” 

“都说了……别叫我的名字!而且这个跟你没有关系吧!” 
被伏见带着嘲弄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八田反而一下子就冷却了下来。跟现实对比起来,今天早上的梦让他简直快要反胃了。 

“已经够了,我懒得跟你这种人计较,快点回去你那个青服的狗窝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只要不再见面就不会再想起来了。 

“诶——怎么可以呢?我可是想一直看着你出丑的样子啊,美咲。” 
伏见满心愉悦地欣赏着八田跳脚。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如此鲜活的美咲更可爱的事物了。 

“猴子!出去!这次我一定要杀了你!”八田咬着牙大吼,像个笨蛋一样想那么多有个屁用。那样的人还是先去死一死吧! 

“正好啊,我们来战个痛快吧~Mi→sa↗ki↘!” 
伏见忍不住勾起了唇角,啊啊,就是这样,就这样一直看着我吧,美咲。 




被晾在一边的草薙看着一边吵闹一边走出酒吧打算大干一场的两个人,不禁扶着额头无奈的叹了口气。真是一值都没变呢,那两个人。 



end

评论
热度(1)

© 心の向かう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