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给wb上的小伙伴剧透于是在这边说(……)关于手办高玩的三个形态,在我这边的好感度排行大概是3.0>1.0>2.0……大概应该2.0更讨大部分人的喜爱?所以事实证明我确实挺奇葩(……)

关于三个版本的关系,我更倾向于把他们分开看待,1.0和3.0是同一个身体同一个灵魂但是经历和性格完全不同但是本质上有相通的地方的人。2.0虽然拥有1.0的部分记忆和感情,但是也只是部分而已……而且我觉得原著有暗示他自己拥有了灵魂所以我觉得从本质上反而是跟本体联系最小的一个……貌似最近wb上有本体分出部分灵魂的说法?没看过但我觉得完全是脑补过度了…总之我对2.0的理解是,他拥有本体的一部分记忆和感情,然后在之后的100多年里,自己经历了不同的东西,从而在那个基础上发展出来的不一样的个体。

以上纯粹一家之言,别pia(捂脸

评论(1)
热度(2)

© 心の向かう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