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污染wb在这边吐吐黑泥,反正我CP洁癖非常严重,我不止在意那个蛋,我还很在意那只下蛋的母鸡。

对于伏八这个CP来说,伏→八这个不用说了吧?猴哥从来没在意过除了misaki之外的人,而misaki心底深处所依赖的也只有猴哥一个。如果某些人在萌这个CP的同时还可以萌他们其中一个跟其他人可以随时来一发的话,那我只能说那些人心目中的猿美肯定跟我的差别巨大,那这个人画的同人出的本子我也可以不用看了。

最后,我个人来说非常讨厌那种把角色当bitch来嫖的人。猴哥在某些同人里的遭遇让我对他格外同情……只能尽力多让他在正常的同人里面多吃吃糖啦_(:з」∠)_

评论

© 心の向かう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