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猿美/伏八]不变的世界

关于伏八中学时期的脑洞,其实我只是想把自己想要的场景写出来而已Orz
OOC大概很严重TVT

“啊啊,好无聊!”
八田坐在天台上仰望着还算晴朗的天空,不自觉地叹了口气。

既成的事实就不要再强调了,反正再怎么感叹事实也不会有改变的,坐在他旁边的伏见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美咲,你果然……”
伏见悄悄拉近了双方的距离,认真地直视着对方的双眸。
“什么啊……”
被看得有点窘迫了,八田忍不住移开了视线。

“只是个精力过剩的笨蛋嘛。”
“混蛋!你说什么!还有我不是说过不要叫我下面的名字吗!?”
八田不负所望地整个进入了炸毛状态,一把捉住了伏见的衣领。
无视对方气势汹汹的质问和粗暴的动作,伏见微微眯起了眼睛,嘴角有掩饰不了的笑意。对啊,明明只是个笨蛋,为什么那么的耀眼,让人移不开眼睛呢?

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美咲。

“猿比古”
八田松开了伏见的衣领,微微低下了头。

“怎么了,美咲?”面对突然静了下来的八田,伏见也稍微收起了想捉弄他的心态。

“我们……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子吗?在这个灰暗又无聊的世界。”
说完八田不自觉得把头靠在了伏见的肩膀上,稍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
伏见呆了一下,然后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用手整理了一下八田的刘海,然后用指关节狠狠地对着那光洁的额头敲了一下。
“痛!你在干嘛啊?!”八田差点整个弹了起来,用手捂着自己已经开始变红的额头,等下绝对要还回去!
“单细胞生物就别想那么多,想太多了会掉头发喔~美咲”
“哼!不用你担心!”八田朝伏见狠狠地瞪了一眼,不过脑袋却又熟门熟路地找到伏见肩上的位置。“不管你了,把肩膀借我睡下午觉。”
“喂喂,我等下还要去上课。”这家伙果然只是个笨蛋。
“美咲,美咲?”伏见白了眼迅速地睡着了八田,明明自己的肩膀看起来就不怎么好靠,为什么这家伙就能那么快睡着呢……

伏见仰头看了下天空,不知道为什么克制不住自己嘴角的笑意。
对,就这样保持现状就好,虽然这个世界灰暗又无聊,但是我只要有美咲就够了。
用手拨弄了一下八田的头发,伏见轻轻地在他头顶印下了一个吻。

评论(2)

© 心の向かう所 / Powered by LOFTER